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军旅书法家书法作品展 在保定市蠡县举办

  10月26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 保定市蠡县向英雄致敬馆举办“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军旅书法家书法作品展,为向英雄致敬馆“河北省国防教育基地”进行揭牌。

  此次书法展展出了军旅书法家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作的2000余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真草隶篆诸体皆备,饱含了革命精神和红色记忆,充分展示了书法家们高超的艺术造诣和厚重的家国情怀,也是爱国拥军模范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对激励广大燕赵儿女投身军旅国防、践行强军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展馆展区近1万多平米,构成“图说百年历史”的独特景观,分为军事展厅、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厅和千名将军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处处景观,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