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九江市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近日,九江市举办2022年度“学习二十大,赣就有未来”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涵盖海员空乘、行政管理、销售物流等多个领域,薪资范围大多在3500元以上,为退役军人就业择业提供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线上线下共有300余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还有不少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信息和联系方式,期待更深入的了解并有望达成协议。

  现场一家银行招聘专员告诉笔者,他们企业最看重的就是退役军人的执行力与集体荣誉感,每年都会拿出一定职位招聘退役军人,现场对接多名有此就业意向的优秀退役军人。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有专门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

  据悉,近年来,九江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通过政策引领、强化保障、拓宽领域等举措,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开展招聘会的同时,每年还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创新大赛,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