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上海市虹口区专场办理优待证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抽派精干力量走进办公楼,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和优待证申领现场服务活动。

  专场办理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海报张贴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详细说明了退役军人办理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尽全力做到“最多跑一次”,提高优待证办理效率,有效推进总体办理进度。

  办理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靠前服务,为前来咨询、办理的退役军人解读相关政策,解答有关疑问,认真做好个人申报材料核对、信息采集、电子拍照及信息确认等环节,确保采集信息的项目完整性和数据准确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档立卡工作,为申领对象提供了便捷、细致、暖心的服务,有效解决了退役军人办证与工作时间冲突的问题。

  据悉,自全面启动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精准动态、便捷安全的原则,分类分批分阶段推进优待证全面申领工作。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