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沈阳市铁西区举行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

  10月28日,沈阳市铁西区着眼“军人职业受尊崇、军人军属得实惠、拥军企业增效益”,在北一路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社会化拥军授牌仪式,倾情打造爱国拥军一条街。

  仪式上,区领导对铁西区爱国拥军一条街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寄语社会化拥军单位:一是站位大局,争当双拥工作“好帮手”,希望拥军单位能够成为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为优抚对象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二是凝聚合力,架好军民共建“连心桥”,希望拥军单位发动更多的优秀单位加入到拥军行列中,凝聚社会拥军力量;三是勇当先锋,争做社会化拥军“主力军”,希望第一批社会化拥军单位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拥军优属蔚然成风。

  拥军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本单位的主营业务,详细讲解了面向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优惠内容,并表示一定充分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将所提出的各项优惠内容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被尊崇、被尊敬。同时,与其他拥军企业合力营造社会拥军浓厚氛围,助力争创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实现共建双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