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洪雅县慰问下沉隔离点退役士兵

  近日,根据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眉山市洪雅县方舱医院医学观察点承接101名武警某部返川退役士兵隔离观察任务。

  隔离观察期间,洪雅县双拥办积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通过方舱医院工作人员向每名退役士兵送去一束鲜花、一封慰问信和一本宣传册,对他们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希望他们发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医学隔离,争取早日返家。同时,积极开展“防控隔离、政策同行”活动,通过隔离点工作人员,向接受隔离的退役士兵发放退役安置、培训就业、创业扶持、优待抚恤等方面政策宣传册101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返川退役士兵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参军入伍光荣,退伍返乡也光荣”的荣誉感。

  出舱当天,全体退役士兵将一面印有“心系老兵彰显拥军真情、周到服务照亮回乡之路”的锦旗送给洪雅县双拥办。他们表示,洪雅县双拥办第一时间下沉隔离点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士兵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尤其是发放的宣传册让他们在隔离期间了解了许多政策法规,为返乡创业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