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上海市首家“军人驿站”在虹口区揭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抚活动,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双拥工作发展格局,近日,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远洋宾馆举行上海市首家“军人驿站”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上海远洋宾馆总经理签署拥军优属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上海远洋宾馆“军人驿站”揭牌。揭牌后,现役军人凭军官证、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凭优待证入住,可直接享受携程等平台提供客房价格的8.1折优惠,同时还将提供部分“拥军优属”主题客房,用军旅元素带给入住军人、退役军人宾至如归的感受,让“军人驿站”真正成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港湾。

  在远洋宾馆打造的全市首家“军人驿站”是探索拥军优属工作的全新尝试,是引导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配合优待证制发的有力举措。虹口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支持双拥工作,全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城的新局面,让“双拥”名片在虹口更加闪亮。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