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组织拥军单位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年11月8日,承德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拥军模范、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军地所需、军民所盼,尽自己所能,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带动各行各业积极广泛参与拥军事业,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在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等方面提供更大的便利。打造有真情、有力度、有温度的承德双拥品牌,推动承德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精神,不断创新拥军的活动方式,强化社会服务能力,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拓展双拥工作领域,进一步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坚持政治建会、服务立会、文化兴会、品牌强会,擦亮市拥军联合会品牌,引领广大拥军会员单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让军人成为让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更好的把“鱼水之情、共建之力”凝聚到支持国防建设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上来,努力开创爱国拥军工作的新局面,使拥军、崇军、爱军的良好风尚在紫塞大地蔚然成风。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