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上海市举办2022年全市双拥宣传信息联络员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双拥宣传工作,加强《上海双拥》简报质量,近日,市双拥办举办2022年全市双拥宣传信息联络员培训会。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双拥宣传工作,讲评了《上海双拥》简报稿件用稿数量和质量情况,研究并部署了2023年上海双拥宣传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双拥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黄浦区和长宁区双拥宣传信息联络员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强调,双拥宣传是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契机,不断丰富双拥宣传的内容,创新宣传的形式和载体,讲好双拥故事,宣扬双拥模范,进一步动员激励社会各界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热情;要扎实做好元旦、春节、“八一”等重要节日的双拥宣传,浓厚节日双拥氛围;要加强双拥宣传信息联络员队伍建设,注入激励机制,为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