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河北省怀安县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慰问驻怀部队活动

  1月14日上午,怀安县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慰问驻怀部队活动。此活动旨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增强现役官兵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表达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怀关爱。

01.jpg

  县委主要领导分别与广大官兵及指战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