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河北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2023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3日下午,河北省双拥办、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河北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和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在石家庄联合举办河北省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军民迎新春茶话会。

  活动旨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增强现役官兵爱军精武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表达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怀关爱。

  河北有着悠久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全力服务驻冀部队练兵备战,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创新形成地方党委政府和军队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双轮驱动”拥军优属新模式,社会化拥军的“河北经验”成为响当当的名片。此次,广泛开展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纪念活动,将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厚植强军根基。

001.jpg

图为茶话会现场。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茶话会现场,爱国拥军企业家纷纷表示,将赓续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军地书法家们尽显精湛技艺、挥毫泼墨,一副副鲜活灵动、遒劲挺拔的书法作品,一个个潇洒奔放、大气磅礴的“福”字跃然纸上,字词里外渗透着对强军兴军的美好愿景,同时也为坚守岗位、保家卫国的战士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