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山东各地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双拥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广泛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帮助驻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解决困难问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祝福。

  按照省新年春节拥军活动安排,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驻鲁29家部队、8个小散远分队。全国双拥模范城济南、青岛、淄博、威海市分别与驻黑龙江、西藏、新疆地区的4个边防连队开展结对共建,16个设区市为边防官兵精心准备富含齐鲁特色元素的春节慰问礼包4800份,发动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寄送书信贺卡9000余份,表达全省人民对卫国戍边官兵的崇高敬意。

  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双拥系统联合军分区(警备区)及县(市、区)人武部,通过举行喜报送达仪式、敲锣打鼓上门慰问等形式,共为8000余名山东籍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和慰问金、慰问品。各级充分运用广播、电视和官方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广泛开展国防双拥宣传教育,营造了尊崇军人厚爱军属的浓厚氛围。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齐静 通讯员 张同华 报道)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