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书香号”拥军直通车开进武警中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悦读高青”读书节系列行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多读书、读好书,通过广泛深入的阅读增长知识,启迪心灵。5月10日,县双拥办联合县新华书店在武警中队举办了高青县“军地手拉手·书香进军营”读书分享活动。“书香号”拥军直通车为军营带来了满堂书香,给心灵来了场“文化”spa。

001.jpg

  活动中,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以及军嫂代表结合工作经历、人生阅历畅谈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心得体会。中队官兵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有所知、有所悟、有所思、有所得,今后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尤其是要多读党史类的书籍,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心向党、跟党走。

006.jpg

  县双拥办、县新华书店向武警中队捐赠了双拥画册及相关书籍,并赠送了“品阅书香”拥军卡,邀请武警战士常去我们的“拥军书店”(县新华书店)畅叙感情,到“老兵阅读吧”喝茶读书,到“军娃乐园”写字作画,到“千乘学堂”拓展学习!


007.jpg

  “县双拥办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协调,组织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拥军活动,让广大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县双拥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下一步,县双拥办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认识和更实的推进举措,全力投身双拥工作中,为军人军属权益保驾护航,为五区建设贡献双拥力量。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