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四川省苍溪县首条双拥示范街亮相

  双拥传统永不忘,红色基因代代传。近日,四川省苍溪县首条双拥示范街亮相,该街位于苍溪县解放路,全长500米,共350家商家店铺为拥军优属商户。

cangxi.jpg

  走进该条双拥示范街,醒目的拥军优属标语、大道两旁竖立的拥军优属标识标牌、每个电杆上的红色五角星……浓浓的拥军崇军氛围扑面而来。

  在该街苍溪汽车客运站的服务窗口,设有优先服务窗口,明确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三属”优先。一家副食店门外的墙上悬挂着双拥示范点的服务承诺,明确不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其所有商品还对三类优待对象提供7折优惠。

  据悉,各商家店铺已与苍溪县双拥办签订了拥军优属优待服务协议,该办将进行季度评比,对商户的拥军优属服务开展测评,年终还将进行表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