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安康小伙婚礼当天收到特殊贺礼

  结婚是人生的一大喜事,如果再收到一份特殊“贺礼”,那这场婚礼真是囍上添囍。近日,陕西省安康市一名现役军人的婚礼现场就收到了这样一份特殊“贺礼”——立功喜报。

  汉滨区委、区政府等单位代表携手为一对新人送去了特殊贺礼——三等功喜报,为婚礼增添了喜气,也将这份喜悦分享给了在场的每位宾客,伴随着喜庆浪漫的音乐,家人、父老乡亲共同享受这光荣美好的时刻。

  洁白的婚纱,绿色的军装,红色的喜报,成为婚礼最美的风景,在现场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区镇干部为他及家属佩戴绶带,颁发“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象征荣誉的立功喜报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接过荣誉后,他激动地说:“作为新郎,我今天很幸福,作为军人,我今天很光荣,保家卫国戍守边疆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感谢组织给予的肯定和荣誉,我将不辱使命,为祖国守好边戍好防,为人民站好岗。”

  婚礼现场,听到丈夫说军功章也有你的一半时,妻子不禁眼眶湿润,深深感动。她表示,作为一名军嫂,自己也会全力照顾好家庭,做丈夫坚强的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

  石梯镇党委委员告诉记者,当他们收到该名同志的立功奖励时,都非常开心,更感到骄傲,正好听闻他已经回家,正准备结婚,于是就萌发在婚礼上颁发喜报的想法,就是想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军人的荣耀,激励他在部队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