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吉林市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吉林市坚持把双拥宣传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打造“共享双拥”特色品牌,做到机制健全、形式丰富、重点突出,带动全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一是完善机制,凝聚宣传合力。将双拥宣传工作纳入创城目标责任状,纳入年度双拥绩效考评,在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军政座谈会和党委议军会等场合,逢会必强调双拥宣传工作,年初预算单列宣传经费用于双拥宣传。在市、区、街道、社区,双拥成员单位及共建单位分别设立宣传联络员,构建了一个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双拥宣传工作体系。

  二是创新形式,拓宽宣传载体。通过新老媒体融合、特色活动推动、先进典型带动,助推双拥宣传提档升级。在电视、《江城日报》、吉林乌拉圈等媒体开设“新时代军人事务”、“军民携手新时代、共创双拥模范城”等宣传专栏,通过“吉林市双拥平台”微信订阅号、《江城双拥》工作简报、编印《双拥工作纪实》广泛播发全市双拥工作动态。组织市领导和双拥成员单位负责人过“军事日”、开展“拥军一日行”活动,大力宣扬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及年度双拥人物先进事迹。

  三是突出重点,注重宣传实效。统筹规划宣传区域,突出显著位置,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密度,在主要道路出入口、医院、车站、城镇主街道、广场及标志性建筑物上设置永久性双拥宣传标语牌。利用出租车车顶电子广告屏、学校和银行LED屏等广泛播发双拥宣传标语,向全市市民传递双拥理念。各城区和责任单位按照“谁管辖、谁设置、谁管理、谁维护”的原则,加强对公益广告的日常设置、维护和管理。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