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双拥办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办公室全体会议

  3月9日上午,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钱锋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小结,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1.jpg

  钱锋同志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双拥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决策指示,发挥双拥工作优势,采取很多硬核措施,支持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特别是帮助抗"疫"一线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工作,得到军地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是对全国双拥办、对全国双拥工作的很大鼓励,我们要尽快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继续把双拥工作做实做细。

2.jpg

  钱锋强调,下一步,要毫不松懈指导各地双拥办持续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一线跟踪了解"五个一"落实情况,进一步摸清需求底数,尽快下发问题清单,督促各地抓紧办理,探索完善双拥工作战时支前机制,加快建立帮助官兵解决后顾之忧的长效机制。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筹备工作。要科学统筹,明确分工,有力有序推进;要抓紧沟通,主动协调,争取有关部门支持;要倒排时间,适时调表,保证筹备工作按时准备就绪;要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形成整体合力。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肖安水、曹俊,全国双拥办副主任韩江洲、王忠诚,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