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国防和军队建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人民军队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疫情防控中展示出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聚焦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统筹应对各方向各领域安全风险,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优化国防科技工业布局,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活动,谱写鱼水情深的时代华章。

  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促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就业优先政策要继续强化、聚力增效。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完善残疾人、零就业家庭成员等困难人员就业帮扶政策,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要加强基本民生保障。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