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湖南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近日,湖南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情况汇报会在长沙召开。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出席。

  肖安水反馈了调研情况,充分肯定湖南双拥创建成效。他指出,湖南作为伟人故里、将帅之乡、革命老区,近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政军民团结重要指示,爱国拥军赓续传统,服务部队富有成效,宣传教育不断创新,拥政爱民担当有为。他要求,湖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适应形势变化、服务练兵备战,激发工作动力、提升创建质量,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进步。

  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央军委、全国双拥办和调研组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湖南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把双拥创建作为重要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学习经验,营造良好氛围。

  冯毅指出,湖南拥军爱民情感深厚、领导有力、举措扎实。驻湘部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急难险重任务,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了突出贡献。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