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调研组来晋调研双拥工作

近期,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率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调研组,来山西省就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山西调研1.jpg

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山西省太原、晋中和阳泉市,听取三市双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部分企业、社区拥军工作开展情况,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到部队了解随军家属安置、优抚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在太原召开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武汇报山西省双拥创建工作情况,省军区刘兴安副政委做补充发言。钱副部长对山西省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林副书记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双拥创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调研组指示要求,在山西省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打造具有山西特色、适应时代要求的双拥品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和国防军队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山西双拥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