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双拥创建工作调研组来黑龙江省调研

近期,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肖安水一行在黑龙江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黑龙江省作为全国解放最早的省份和边疆大省,有着光荣的双拥传统。要以此次调研组在黑龙江省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黑龙江省双拥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贯穿工作始终,保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着力强化改革创新,紧密结合黑龙江省各地各部队的实际,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创新;要着力强化重点任务落实,对标对表《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聚焦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搭建好服务练兵备战的机制平台,在解决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上创新突破;要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形成党政主导、军地联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双拥工作大格局,不断把黑龙江省双拥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期间,调研组还深入佳木斯、齐齐哈尔、哈尔滨等市的学校、社区、窗口单位和部队开展调研,对黑龙江省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黑龙江双拥创建工作既要看“评时”,更要看平时,严守标准,优中选优,真正通过创建活动,推动双拥工作上台阶、提质量、增效益。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