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双拥办调研组赴安徽省调研双拥创建工作

  近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韩江洲副局长带调研组赴安徽省调研双拥创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安徽省双拥创建工作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主持会议,全国双拥办调研组反馈了在安徽省调研督导情况。

  安徽省在汇报中指出,2016年以来,全省各级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开展新一轮双拥创建活动,不断健全双拥工作推进机制,坚定贯彻改革强军战略,大力营造拥军浓厚氛围,切实维护军民切身利益,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构建大双拥工作格局,推动全省双拥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要立足新的起点,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把安徽双拥工作推向前进。

  调研组认为,通过实地调研黄山、滁州等地,安徽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支持部队建设导向鲜明,双拥工作氛围浓厚,部队援建工作扎实。希望安徽树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进取精神,着眼新时代,拿出新状态,开创安徽双拥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