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广东江门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拥军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社会化拥军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近日,江门市双拥办召开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单位专题会商会议,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江门市简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星火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江门市大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江门市哆来咪钢琴文化艺术中心5家拥军机构授予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单位牌匾,广泛听取了关于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广东江门双拥“十二条”展开讨论交流,探索达成全省首个综合性拥军优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通过视频回顾了教育培训机构拥军优抚战略合作的开展情况,并商议广东江门双拥“十二条”框架协议,探索构建社会化拥军服务党建联合体、持续推出价值千万元教育拥军优抚福利、慈善募捐帮扶救助退役军人、军地联动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成立双拥志愿者服务队等多个板块拥军。“会上双拥‘十二条’框架协议获全票通过,这将是发动企业和社会组织广泛参与新时代爱国拥军工作的重要实践,鼓舞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国拥军行列,汇聚出爱国拥军的磅礴力量。”与会代表表示。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以巩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成果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军地双方助力、社会力量积极主动参与的“双轮驱动”拥军新模式,特别是发挥拥军社会组织作用,结合年度目标倒排时间计划,精准规划社会拥军项目,合力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由分散低效向集约高效、由自发随意性向常态规范性转变,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向基层走、朝社会扩、往实里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价值导向,奋力开创市拥军优抚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