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深圳龙华智力拥军 助力士兵圆梦军校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武警部队某部考学士兵量身打造的文化课辅导班正式开课,助力武警战士圆梦军校。  

  因担负临时训练任务,部署在龙华区的武警部队某部今年有40余名参加军校统考的士兵急需地方师资进行专门辅导。由于部队远离常驻地,加之统考日期也日益临近,在一筹莫展的时候,该部向龙华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帮助请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专题研究,拿出具体举措,并指定双拥办负责抓紧落实。区双拥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会同培训机构负责人,主动上门与部队有关负责同志、考学士兵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考学士兵对师资、课程、时间安排方面的需求,随后连夜加班研究制定教学实施方案,精心挑选经验丰富的辅导老师,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开课。

  该部负责同志表示:“为帮助士兵圆一个军校梦,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专程来队、第一时间确定辅导教学方案,确保最大化利用考前的时间,为我部解了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大局意识和国防情怀。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龙华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的敬意!”

  据悉,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共为驻区部队开设了3个士兵考学辅导班,为150余名考学士兵补习文化课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输送强军兴军人才。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