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广东省江门市让尊崇之光照耀社会化拥军之路

  近日,由江门市双拥办、江门银保监分局指导,江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江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在市保险行业协会启动“中秋月更圆 家国情更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主题党日活动。江门市双拥办、江门银保监分局、江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江门市保险行业协会、40家保险公司负责同志和蓬江区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江门市爱促会、江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中秋月更圆 家国情更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家国情怀、以党建引领社会化拥军的重要举措,彰显了保险行业协会、爱国拥军组织的社会责任担当。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江门市功臣、烈属、抗美援朝老兵、70周岁以上孤寡(独居)、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采取分片包干、化整为零、自由安排慰问时间等方式,分成46个走访小组奔赴各市(区),慰问162户对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

  老兵一致对本次活动点赞,他们表示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心,为自己曾是军人的身份感到自豪,今后将坚持发扬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优秀本色,继续为国家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目前,江门市引领风气之先,探索建立以江门市爱促会为核心,逐步建成“全市一盘棋”、具有江门特色的“爱国拥军组织”工作格局,统筹和指导全市爱国拥军组织业务工作。建立具有江门品牌的双拥志愿者服务队(突击队),集中力量参与抗洪抢险、防疫、创文、创卫等各项急难险重和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在重大任务中展现新时代爱国拥军组织的新风貌。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