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江门市开展“爱国拥军 赤心向党” 迎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2022年春节期间,广东江门紧扣为军人、退役军人关爱解愁“送尊崇”主题,以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从党委政府、爱国拥军组织、文学艺术界、社会面双拥宣传“四个维度”开展迎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把开展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六送”,作为“爱国拥军 赤心向党”迎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的重要内容,在慰问部队、优抚对象时将爱国爱家宣传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实现“让军人备受尊崇、老兵备受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备受支持”的工作目标。

  “我从小也有过军人梦,因为在我心里,军人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只有军队和人民的鱼水情深,军民一家亲,祖国才能发展壮大,才能富有、安康,我们的生活才能这样的幸福、温馨。”参与慰问活动的一名艺术家表示。

  一名爱国拥军组织负责人表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非常感谢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迎春送温暖活动,我们得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接下来,我们也将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为江门的社会化拥军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江门市本级走访慰问广大优抚对象1080余户,其中功臣150余户、困难退役军人660余户、烈属130余户、企业军转干部80余户。同时,江门市四套班子30余名厅级干部慰问60余户优抚对象代表,驻江门有关部队慰问50余户优抚对象代表。江门市各级为60余户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门书法院、中国翰林院艺术家联合会理事等130余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参加各类活动50余场。这项活动不断增强了双拥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