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浓浓拥军情 传递“心”能量 ——北京市朝阳区双拥办召开“健康拥军”座谈交流会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双拥办邀请驻区部队代表和心理服务团队召开“健康拥军”座谈交流会,研讨健康拥军新模式新内涵,助力部队官兵身心健康。

  会上,对朝阳区冬奥会志愿心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心理服务志愿者团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助力冬奥的志愿精神;驻区部队领导围绕“在当前疫情防控等严峻形势下,面对封闭高压的执勤训练任务,官兵反映出的倾向性心理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心理服务团队通过两年来为军服务的经验,在认真研究心理五线协同模式的基础上,把脉会诊,总结出贴近部队官兵实际的心理服务宝贵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官兵代表和心理服务团队“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达到了“心”知识传授的目的,为驻区部队官兵传递了“心”能量。

  会议指出,朝阳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民子弟兵,双拥工作更是与部队官兵一脉相连,区双拥办将按照部队所需、尽地方所能全力支持和保障好驻区部队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配合,牢固树立支持部队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想方设法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形成军地合力谋打赢的生动局面,全面打造朝阳双拥工作品牌,推动“十四五”时期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