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北京市朝阳区政企携手 多点合作 助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双拥办领导带队走访军蒂企业管理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并就政企联动,助力朝阳高效顺利开展双拥工作进行深入座谈。

  活动中,军蒂企业管理集团负责人员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十多年来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开展双拥工作的具体情况。其中,特别提到了2022年元旦和春节期间,在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和指导下,政企联手共同组织开展了“我为烈属办实事”“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累计走访街道20余个、慰问对象60余户,不断传递党和政府、企业的关心关爱,营造社会尊崇军烈属的浓厚氛围。

  据悉,集团秉承“姓军为兵”的宗旨,认真开展以服务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创业为主要内容的各项双拥工作,致力解决军人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在服务部队、巩固国防、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在双拥工作各类问题的处理解决及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上,都发挥了龙头企业的模范作用,覆盖面广,社会反响积极良好,值得借鉴,令人振奋。

  区双拥工作领导也对集团“沉甸甸的拥军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集团领导及职工“饱含深情的拥军情怀”给予由衷称赞,希望未来双方要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对接资源,为朝阳区各企业参与双拥工作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为政企互动、共促双拥搭建更多平台,共同唱响“无限美好的拥军未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