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淮北市首家“拥军加油站”等你来加油

  近日,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中国石油淮北市平安加油站授予“淮北市拥军加油站”牌匾。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淮北市戎耀拥军服务中心为全市首家“拥军加油站”揭牌。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发挥中国石油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积极作用,中国石油淮北市平安加油站依托淮北地区红色资源,在安徽省内打造首家“红色加油站”,成为当地爱国主义教育的“网红”打卡点。此次打造拥军加油站,将通过推广“拥军卡”电子加油卡优惠政策,为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


专属优惠政策

  一、上级公司专属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为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日常生活所需的机动车加汽油(92号、95号、98号)提供“每周首单优惠”,即持证人每周在中国石油所属自营加油站加注的第一单汽油时享受97折优惠,与所在区域公司开展的其他优惠可以同时享受。

  优惠政策二:为持优待证的烈士遗属、参战参试退役军人、残疾退役军人等,日常生活所需的机动车加汽油(92号、95号、98号)提供“每周首单优惠”,即持证人每周在中国石油所属自营加油站加注的第一单汽油时享受94折优惠,与所在区域公司开展的其他优惠可以同时享受。

  二、分公司专属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每月月初通过手工发券程序,向“拥军卡”客户的电子账户内发放一次总额100元的电子券包。内含汽油满260立减20元抵用券2张,汽油满230立减15元抵用券2张,非油满50元立减10元抵用券3张(电子券自发放之日起有效期一个月,过期不补,香烟及特价商品不参与非油抵用券活动)。活动站点:口子站、平安站、烈东站、红星站。

  优惠政策二:每月10号和20号持拥军卡充值1000元消费200元赠送66元非油电子券,单笔消费200元电子券即可核销一张。

  优惠政策三:拥军卡专属权益

  八一军礼:拥军卡客户8.1建军节当天在拥军站点充值810元可任意选取便利店商品81元(选取商品超过81元的,可在原价基础上立减81元,香烟与特价商品不参与活动)。总名额为81名/站,四座站合计324名,满额后活动自动停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