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省首家!兴化市退役军人“邮电驿站”挂牌成立

  近日,江苏省首家退役军人“邮电驿站”在兴化市西鲍邮政支局举行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邮政局、中国电信、邮政储蓄银行四家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兴化市退役军人“邮电驿站”揭牌并致辞。

  退役军人“邮电驿站”的成立,旨在通过政企合作,依托遍布城乡的邮电网点资源和便利快捷的金融、通信等服务,着力构建“邮电网点+退役军人”全覆盖式服务模式,加速打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兴化市退役军人“邮电驿站”在全省尚属首创,通过打造“邮电驿站”温馨港湾,为退役军人设立专属休息区和服务窗口,率先推出退役军人定制荣誉信用卡、富民创业贷、春节“福袋”、优质金融产品、电信网络检测、业务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专属优惠套餐等一系列优待项目,让退役军人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近年来,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与邮政系统合作打造“拥军邮路”,联合各部门在全省率先推出“重点优抚对象一卡通”服务,推动退役返乡“一件事”服务提档升级,积极打造“兵兵有你”志愿服务品牌和“兴”好有你就业创业品牌,通过一系列的拥军措施,让退役军人尊崇看得见、摸得着。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