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安康市退役军人协会新增机构 加强双拥共建

  近日,安康市退役军人协会为新增设的安康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协会服务站、安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会服务站、安康市退役军人协会双拥志愿服务支队、安康市退役军人协会恒典法律服务站、安康市退役军人协会江南印务设计印刷部、安康市退役军人协会《军人风采》编辑部6个机构举行隆重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新增设的各机构负责同志围绕各自的业务范围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设机构要为广大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依法维权、乡村振兴等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普及法律知识。同时,要把各个机构建成乐于奉献社会的队伍,成为宣传退役军人的阵地、联系退役军人的桥梁,了解退役军人的窗口。

  据悉,这次协会从“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局出发,增设了内设机构,优化了工作方式,必将对协会的健康发展产生极大地推动作用。活动结束后,协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以双拥共建为龙头,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宣传报道为载体,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引导和带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永远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