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贵州贵阳:“拥军宝”搭起社会多元拥军矩阵

“退役军人买家电有补贴?”“假期旅行住酒店、泡温泉还有折扣?”“用餐也有优惠?我最喜欢的辣子鸡打了9折!”……

在贵州贵阳,一款名为“贵阳拥军宝”的小程序,在广大退役军人之中引起热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贵阳拥军宝”注册认证成功后,即可领取拥军优惠卡,享受入驻的拥军商家提供的优惠优待服务。

贵阳是一座把“拥军爱军”刻进灵魂的城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拥军爱军工作的优良传统,2022年,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了“贵阳拥军宝”综合云平台,旨在为全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元的贴心服务。

“今后我们还将持续整合全市社会拥军力量,丰富‘贵阳拥军宝’服务功能,逐步推出消费拥军、出行拥军、健康拥军、文旅拥军系列活动。”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贵阳拥军宝”这个平台,全市各级社会组织、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结合自身能力和业务范围,从每一件小事、每一个人员、每一项工作做起,时时处处体现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诚心诚意为他们帮扶解困,参与社会优待的筑城拥军“朋友圈”正不断扩大,迈出了由“政策性优待”向“社会多元优待”的步子。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